你快乐吗

现实向梗有时效性,请结合发布时间观看……

“还未如愿见着不朽”

被屏的部分文章可以走
writee.org/walnutstring/che-ku

“打野这个位置比较看队友”

“我跟你说,没有什么队伍,你的队友很弱你的打野很强,任何队伍,你们知道吗。可能你的队伍牺牲你的队友来为你创造一些高光,但是这不是你打野有多厉害的问题。”

“我跟你们说了,打野这个位置如果你单独放出来,没有任何打野会说自己多厉害,任何一个打野都不可以,还是需要队伍。就是你的队伍以你为核心让你去高光,这样你才能看起来很强,看起来你的打野很强。”

“比赛就是这样的。”

“这个游戏就是输了就一起进步,赢了是团队的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胜利,总要搞什么个人英雄主义你不是给我闹着玩儿的吗。”

“我给你做一个最简单的比方,你是一个打野,你们队伍为你设计了一个套路,然后你出门你比对面多个红他惩戒还用了,就对面打野他是神他都不可能打得过你,你们懂什么意思吗?”

“我觉得任何一个能打职业的人他都不弱啊。”

四月的直播,再之前的采访是“我觉得最强的打野是最能配合队友的打野”

别自我感动浪子回头放下张狂变谦逊了,热搜是买的我们都知道,人设全靠媒体一支笔,比起那些非对话性描写不如补个直播来的实在,他脑子一直都很清楚



再补一句,浪子回头是在为之前对他的辱骂和莫须有罪名正当化,新粉都擦擦眼睛吧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