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乐吗

现实向梗有时效性,请结合发布时间观看……

“还未如愿见着不朽”

被屏的部分文章可以走
writee.org/walnutstring/che-ku

[宁羞]凑,第一小局比赛输了贴吧甩锅“教练分析师不合”,笑死我了

联动:

  1.   [媒体瓜区]宁王和the shy的话题热搜第一了





=====




[赛事相关]凑,第一小局比赛输了贴吧甩锅“教练分析师不合”,笑死我了



不是中单上头送了两波大的?这也能甩锅教练分析师?




2L

真就背锅王?



3L

来了来了  传统艺能  看比赛费电



4L

害,我寻思着宁王在以前那个队伍的时候也没一有事就背锅啊,冠军队rbqrbq



5L

我寻思着不管是教练还是分析师都不能按着他们手上去送吧,这都能洗的吗



6L

那后两小局赢了是不是因为教练分析师太合了呀?想看怎么变脸的



7L

贴吧不就这样吗,状态不好,有女朋友的就怪女朋友,没女朋友的就说飘了,男朋友你以为跑得掉吗(可是他们不是选手了啊



8L

想看变脸真是太天真了,当然赢了是队员血马天功,输了教练分析师背锅



9L

wdnmd楼上一说我又想起当年他们谁失误一下都要被恐同观众yygq的阴影



10L

别把什么帽子都往队粉身上扣好吗

混在里面有多少是喷子单纯因为他们那些破事yygq,有多少是这俩人的粉丝互相攻击

什么事就先冠军队粉rbq太好枭惹



11L

不是但是今天连上台bp的都不是宁王??不还是原来那个冠军教练吗??这锅甩得有点远??



12L

先说好我不觉得txl有什么不好但是既然当初做了这个决定,现在又到了一个队,这种程度的喷子他们自己也该想到的吧。

做什么选择自己承担后果呗。



13L

???????

又没做错什么承担什么后果啊



14L

他们当初也没做什么决定吧,要不是有人偶遇拍到都没人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后来热搜上了多少次了都没承认过,最多就算是个变相默认。他们自己遮得好好的队友也帮着瞒,没公开没秀恩爱,真就两个人私下谈恋爱,挺低调的

过了这么多年突然说要他们承担后果就离谱(没有针对楼上的意思,微博也很多人这么说



15L

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当时也吸引了很多关注,广告直播粉丝经济,本质受了益的。

就像你在这跟我说电竞选手也不是什么娱乐圈明星,身价还不是上千万。

要觉得承担后果这个词不好听就当是分手后的负面影响吧。



16L

我觉得nsdd但是这种选手上头的锅我们不背嗷,等真的实锤他们基地打架再来算也不迟



17L

呃虽然没主动公开但是实锤以后怎么看都觉得……



18L

从此以后看他俩对视都感觉那个眼神有染



19L

看数据都觉得有染



20L

?那个数据难道不是早就有染了



21L

其实他们被拍到挺多次的不然锤也不会那么实(。



22L

有一说一确实很多次,当街热吻那张照片我手机里还存着(。



23L

……………………别说了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做梦一样……



24L

还存照片,这就是传说中活着的宁羞粉吗



25L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jpg

现在是死亡荣耀的状态,分分钟就去世



26L

哈哈哈哈感觉最近小心翼翼试探诈尸的cp粉好多



27L

过世cp过世粉罢辽,赛后采访媒体都没q,不知道是觉得没爆点还是打招呼说不要问,可能也就粉丝觉得这是个大事吧



28L

对啊今天他们赛后采访都没去,本来还想看看会不会有什么说法,甩锅甩到他们不合真是莫名其妙



29L

后台切过一次,这两个人之间隔着三个位置有点好笑



30L

毕竟不像以前了



31L

我刚外面看完一圈阅读理解怎么回来这里也在说座位啊,头疼。省省心吧,现在哪个队不是一堆椅子,人可能也就随便一坐。

这还是拍到ning和ts同框,要是他们谁没来又要猜不合到不肯一起来了。



32L

你要说不像恋爱时期那肯定啊……这要是像了还能行



33L

艹像了还行哈哈哈哈哈哈yysy确实







评论(9)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