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乐吗

现实向梗有时效性,请结合发布时间观看……

“还未如愿见着不朽”

被屏的部分文章可以走
writee.org/walnutstring/che-ku

[宁羞]宁王和the shy的话题热搜第一了

*想写一个粉丝吵着吵着哥哥在一起的故事()大概是很多短小的论坛体组成的一个系列这样……tbc,一个个来啦(

*破镜重圆






[媒体瓜区]宁王和the shy的话题热搜第一了



[截图.jpg]



2L

腾竞还是腾竞,这么多年丢了的妈也没找回来



3L

吃瓜的时候就有预感,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他俩再上热搜了……



4L

点进去果然都是陈年旧事唉唉唉唉唉



5L

也别光说腾竞了,咱们新科冠军队官宣的时候还不把他们放在一块宣,这年头有热点就靠靠不是很正常



6L

哪来的酸比热度阴谋论给我爬,教练分析师团队放一起宣有什么问题?又不是什么冬转明星选手,你当还是s8呢?



7L

那你说说请谁不好为什么非请这两个人呢嘻嘻嘻嘻



8L

是ts你看不上觉得当不了分析师还是gzn去年执教成绩不好?夺冠了有钱了请他俩来有什么问题?



9L

我是真的没想到他俩还能凑在一起共事……当年闹成什么样大家都知道,现在见面不尴尬吗



10L

可是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jpg



11L

别人我不信能同时请来他们两个我相信一定是给太多了



12L

槽202x年了我首页居然还有宁羞cp粉仰卧起坐



13L

…………………………?迷惑行为大赏



14L

肯定有吧,当年那么大势,竞圈这么多年难得出对真基,不知道吸了多少腐女

被低龄腐女统治的阴影我至今记得



15L

有个鬼啊,后来又是微博分手又是采访直播说那些话,刚分手那会还有cpf在撑,后来被他们闹得全转个人粉了,要不就是脱粉反踩,见一个cpf杀一个。我朋友刚在微博说了一句,这还没嗑上呢就被两边个人粉搜关键词骂cpg嗑血糖。现在活着的哪有cpf,都是杀父之仇



16L

特地去看了看我首页的(前)cp粉,别的转会消息都转发了就这个什么都没说,好想采访她什么心情



17L

杀cpf最多的不就是宁王和ts吗



18L

当年他俩热恋的时候敢说句自己是个人粉不嗑cp都要被cpf骂……唉



19L

亿种循环



20L

不是很正常吗,粉随正主,正主热恋粉丝也热恋,正主撕成那样谁还嗑得下去啊



21L

粉丝有什么好不满的,对他们来说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这家也挺狠的,蹲着ts兵役服完就把人请过来,宁王去年的bp也不错,大腿打野不知道是不是他亲自教的,明显能看出来挺有脑子,也算进了季后赛了,就是整体水平还差点。去冠军队有钱有成绩,说不好不行的,那你倒是说说还有哪个队伍更好?

再说这么多年了说不定早没事了



22L

不管是给太多还是为了成绩,能凑在一起不就说明他们不介意吗

最好笑的是他们都还没说什么,粉丝一天两天在微博给选手加戏,你们哥哥知道你们给他加了多少小肚鸡肠的人设吗



23L

已经不是选手了



24L

装什么大度啊?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不是和平分手,你能和你女朋友分手吵架完还共事?不然就是粉丝加戏小肚鸡肠?最起码的共情能力都没有就在这批评粉丝,真是够好笑呢



25L

lpl老吃瓜群众来说一句吧,他俩传不合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也满城风雨全世界都信了他们不合,结果被拍到恋爱实锤,那才是真的好笑

粉丝少加点戏,多关注关注自己的生活,以后也可以减少打脸几率



26L

上次是上次,营销号捕风捉影没锤的事,现在他们都直说了不想提对方,还要说得多明白才够???



27L

哦那请问楼上的姐姐他们说不想提对方又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呢?ts都服完一个兵役回来了lpl又拿了一个冠军,版本都变了不知道多少个,就不许人家和好吗,还揪着以前的事没完没了了



28L

又没让他们复合,有些粉跳什么脚啊



29L

怎么又吵起来了……真的好像每次把他们两个放在一起都会吵起来……冠军队本来按照惯例就节奏多,这下节奏更多了……希望他们要还是关系不好也藏藏吧,别影响队员,明年还得打比赛呢



30L

看了一串下来居然没有讨论转会这个事的吗……这次转会教练团队补强算大手笔了吧,居然都在讨论八卦



31L

转会楼在隔壁



32L

我是希望小破队不要因为这种事再上热搜了……






评论(13)

热度(192)